關於本會
最新消息
社會民生
青年婦女
義工樂齡
會員福利
專題文章
出版刊物
 
 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 凝聚居民心 同築社區夢
2350 2445
 
info@eastkowloon.org.hk
 
  會員登入   成為新會員
 
   
東九龍居民委員會

info@eastkowloon.org.hk
電話: 2350 2445
環保膠換日
更新日期: 2021-04-14
代辦月餅訂購
更新日期: 2015-08-12
分享
返回


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慶回歸.齊抗疫
更新日期: 2020-07-01

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3年,由 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 及 九龍社團聯會 主辦,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、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 承辦,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三周年『慶回歸.齊抗疫』活動儀式於7月1日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,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郭亨斌部長、民政事務總署謝小華署長、民政事務局陳積志副局長等均有蒞臨主禮。

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致辭時指出,今年新冠肺炎病毒肆虐,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,在國家和特區政府有力的抗疫措施,以及廣大市民積極配合和共同努力下,目前香港疫情基本受控、經濟穩步復甦。經過此次抗疫考驗,她認為市民更加感受到社會和諧、安定生活的珍貴,守護好香港這個共同的家園。

她續稱,回顧香港回歸23年的實踐,堅持法治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關鍵經驗。但部分反中亂港分子破壞了香港的法治及經濟,面對這些亂象,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(草案)》,為香港履行保護國家安全責任,維護香港長治久安提供了堅定法律保障。她認為從此次港版國安法的訂立和實施來看,中央廣泛聽取了香港社會各界意見,充分尊重香港民意,展現出對香港的極大信任和關愛,並期待港版國安法全面發揮作用,保障香港經濟及社會健康長遠發展。

活動邀請到前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、立法會議員陳凱欣講解「抗疫防護措施」;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及鄭泳舜亦分享了《香港國安法》及經濟民生方面內容,讓市民更瞭解防疫措施及公共政策。當日會場還設有「防疫抗疫」、「國家安全」、「國歌法」等方面展覽,希望透過展覽加深市民的認識,令大家同心協力讓香港社會盡快回歸秩序,一起捍護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,推動「一國兩制」 行穩致遠,讓「東方之珠」繼續璀璨閃亮。

 
Top  
返回
           



東九龍居民委員會

info@eastkowloon.org.hk
電話: 2350 2445
【青年創業分享聚會】
更新日期: 2017-03-12
重要報告
聯絡方法
©Copyright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
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