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隱政策聲明
 
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及其辦事處職員(下稱委員會)承諾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規定,符合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公認標準。為履行這項承諾,我們會確保本辦事處職員遵守相關標準。


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
委員會通常不會透過本網站索取任何個人資料,但如你登記了、在以下表示接受或透過本網站的電子連結與我們聯絡,則或需提供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。該等資料只供我們向你傳送最新資訊,或回覆查詢時使用。委員會將按需要保存該等資料,以便適當地履行職能。

如你日後不欲收取委員會的資訊,可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我們


免責聲明
 

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內容由委員會編製,僅供參考。委員會就詮釋法律或處理若干問題所提供的資料,純粹根據一般情況提供,當中並無考慮個別人士的具體情況,因此該等資料不應取代專業意見。任何人士在按本網站的資料就相關事宜採取行動前,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。

對於因使用/未能使用本網站,或因使用/引用本網站的資料或內容,或因關乎本網站所載的任何陳述、聲明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損失、損害、費用或開支,委員會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
委員會力求本網站的資料在登載時準確無誤,惟不能擔保或保證內容全部正確或詳盡。對於因資料誤編/內容疏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、損害、費用或開支,委員會不會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。

瀏覽委員會網站的人士應注意,在其他各方管理的網站(不論是從其連結至本網站,還是從本網站所連結至的網站)所登載的資料,均並非由委員會編製。委員會對該等資料概不負責,亦不會就其準確性、完整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作出陳述,並且無須就任何人因為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或涉及的損失、損害、費用或開支承擔法律責任。即使本網站與其他網站設有連結安排,亦不表示委員會認同該等網站所登載的內容。

若你選擇登記,將可獲在本網站發表意見的權利,同時表示你已閱讀、明白及接受使用本網站的相關條款。

若你選擇不登記,將不能在本網站發表意見,但仍可如常瀏覽本網站,同時表示你已閱讀、明白及接受使用本網站的相關條款。

     
 
關於本會
最新消息
社會民生
青年婦女
義工樂齡
會員福利
專題文章
出版刊物
 
 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 凝聚居民心 同築社區夢
2350 2445
 
info@eastkowloon.org.hk
 
  會員登入   成為新會員
 
   

成為新會員
 
登入手機號碼*
 
登入密碼*(提示: 密碼請用 A-Z 0-9 %@#!等字符, 長度不多於8個字元)
 
姓名或暱稱*
 
電郵地址
 
性別
 
區域
 
 
有興趣成為義工人士
   
本人同意本網站之使用條款及細則 *
 

 


 
重要報告
聯絡方法
©Copyright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
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